婆婆和媽媽都是鄉下務農的傳統婦女,含蓄、謙虛又親切,純樸的個性讓人喜歡和這樣的媽咪們相處。

平常鮮少和婆媽在一起,所以只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中用有效的產品照顧兩位媽咪。

我的兩個媽媽都有裝假牙,在口腔保健上也希望可以照顧到她們,bio-lydia元氣牙膏,口味獨特與市場上所有牙膏產品有強烈區隔性。除了有IGY獨特的免疫功能更加入茉莉花茶特殊功效。味道清新又不嗆,還能預防牙周病,小編我不能吃冰冷食物的狀況也改善了,選擇這麼好用的產品來照顧婆媽讓我更放心喔!

前陣子我的兩位不擅言詞的媽媽同時跟我說 : 你上次給我用的牙膏沒了,再幫我拿幾條吧!

嬤嬤也說: 現在用其他的都不習慣了,我前幾天嘴巴破擦藥都沒用,後來用妳給我的牙膏直接抹在嘴破的地方,竟然都不會痛了,而且破洞也很快好了。

感謝  bio-lydia元氣牙膏,照顧兩位媽咪的牙齒健康喔!1_scale_5332221115[1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妮小窩 的頭像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