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我因為體質的關係,常常有喉嚨乾癢、乾咳的症狀,開始以為是感冒引起的,咳了將近兩週左右忍不住去看醫生,想說會不會肺部出現問題啊?

照了X光一切正常,吃了咳嗽藥後感覺好像有好了,可是過不久又開始覺得喉嚨癢癢的,沒感冒也一樣,也沒有痰,但是...就是乾癢,這樣的狀況已經伴隨我多年了,

後來也就放棄了,反正也不是重症。後來,朋友介紹我使用Bio-Lydia安侯元素試試看,起初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試看看也好。沒想到,在無心插柳的狀況下,

竟然有神奇的效果,含在嘴裡涼涼的很舒服,不會嗆鼻,涼氣也不會熏眼,一下下就隨著唾液吞下了,當下喉嚨癢的感覺都沒了,而且,更神奇的是,使用一段時間後,

我的乾咳症狀解除了,還把陳年的積痰(深褐色)咳出來,從此,肺部就舒坦許多。謝謝  Bio-Lydia安侯元素幫我解除多年的困擾,現在,我也把安侯元素寄回鄉下給爸媽使用喔。

安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妮小窩 的頭像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