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看的出來這兩隻腳的不同嗎?

本季的大太陽真不是蓋的,中午時段可以將近40度高溫,不只汽車引擎蓋可以煎蛋,連走在騎樓或陰涼處都覺得快溶化了。

五分鐘的車程都可以讓好不容易白回來的皮膚曬黑,小編我偏偏又是曬黑容易白很難的膚質,因此,如何不要被曬黑是我在夏季的必備功課。

剛開始拿到Bio-lydia晶顏水感清透身體防曬露時,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因為以往的經驗告訴我,防曬產品大都會油油的或悶住,擦起來並不舒服,

但是,每天中午的高溫讓我快受不了,持著科學家實驗精神決定拿自己當實驗,試看看效果如何?

看出來不一樣了嗎? 出門前一腳擦上Bio-lydia晶顏水感清透身體防曬露,一腳沒擦任何產品,出門幾小時後回到家,看到自己的兩腳顏色,

於是有了你現在看到的照片。超誇張的,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會油或悶,而且擦起來的皮膚看起來更細緻,重點是下水起來後一樣,不會因為玩水就被沖掉喔。

洗完澡還發現一腳黑一腳白的,真滑稽。隔天....當然是兩腳一起使用喽。這是我親自實驗的結果,和各位好朋友分享喔。

63332  6333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妮小窩 的頭像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

    艾妮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